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亿元新台币"复活"邓丽君 与周杰伦隔空对唱

2013年09月10日07: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亿元“复活”邓丽君助周董个唱

  “邓丽君”栩栩如生。

  前日,周杰伦巡演台北站,利用虚拟影像重建技术,身着一袭白旗袍的邓丽君从舞台下缓缓升起,更和周杰伦合唱了三首歌曲,一颦一笑,栩栩如生,让全场咂舌。

  最让人吃惊的是,“邓丽君”不仅和周杰伦共同演绎其经典金曲《你怎么说》,更为周杰伦的《红尘客栈》和《千里之外》献声,引发万人大合唱。据悉,这段表演虽然只有5分钟时间,却让一个由45名特效师组成的美国团队奋战了2个多月才攻克形神、语言、头发三大难关。本次所运用的“虚拟影像重建技术”,更是其在亚洲的首次亮相。光是3分30秒的4D身影,耗资新台币1亿元(人民币约2千万)以上。

  邓丽君三哥邓长富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盛赞好莱坞特效惊人,“脸型与邓丽君相似度达98%”,对于歌迷们关心的幕后代唱歌声,他表示属商业机密,不过确实皆非邓丽君原音。邓长富还透露,最快明年9月会以此科技举办邓丽君演唱会。 (记者伍翩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