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六首次公开离婚旧文 称离异因阶段性目标有分歧

2013年09月11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六首次公开离婚旧文

9月10日上午,编剧六六在京举行新书《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发布会。去年六六离婚并曝出老公出轨之事曾引发网友关注,发布会上六六称自己新书首次公开发布了自己当初离婚时写的文章,她称两人最终离异不是因为沟通不够,而是在阶段性目标上发生分歧。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六六近几年散文、议论文集结成的一本书。六六称新书第一章首次公开发布了自己去年离婚时写的一篇文章,“考虑到当时离婚这件事反响比较大,我当时的心灵也没有从伤害中恢复过来,所以我保存了,现在才发布出来。”她透露两人最终离异不是因为沟通不够,而是在阶段性目标上发生分歧。离婚后,很多女性朋友问六六“我没有离婚的勇气怎么办”,对此六六说:“我相信很多女性在婚姻中不快乐,但她们跟我当年一样,是没有出逃的勇气。我当时不是怕失去婚姻,而是对未知充满担忧。现在我明白,忍受今天的不幸是很糟糕的。”对于现今的生活,六六笑说自己很幸福。(记者高宇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