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吴越《假如》后妈继女大作战 "人人需要黎妮一点"

2013年09月11日10:08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越《假如》后妈继女大作战 "人人需要黎妮一点"

  陆毅、吴越、秦海璐、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播出已近尾声,吴越饰演的后妈黎妮与继女向北北可谓是“战斗不断”,但黎妮并没有把这些当成生活中的痛苦,反而是事业生活两不误,成了一位精干的白领。吴越对于角色的遭遇,笑言,“如果每个人都像黎妮这样简单一点生活,或许都会快乐幸福很多。”

  “为爱大作战”

  黎妮面对突出起来的后妈身份,因为对向东海的爱而选择承受一切,接受古灵精怪的继女向北北。向北北带来了杨外婆,黎妮为了家庭的安宁还是选择了隐忍,面对向东海前妻的步步紧逼,她选择勇敢面对。这一切都源于对向东海对于自己家庭的爱。黎妮付出这么多爱,是否能收的圆满结局,让观众非常期待。

  人人需要“黎妮一点”

  面对从天而降的后妈身份,黎妮选择勇敢的接受和面对。她简单而单纯,一门心思的想让自己的家庭安定。黎妮的勇于承担,敢于面对,还有对一切的单纯心思,满腹热情,让人对这个后妈产生深深的同情。吴越坦言,“黎妮很简单单纯,而且对爱很勇敢,如果人人都黎妮一点,也许生活会快乐幸福很多。”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