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大秦帝国2》央视热播 傅淼宁静后宫姐妹情深

2013年09月12日09:1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秦帝国2》央视热播 傅淼宁静后宫姐妹情深

  古装史诗巨制《大秦帝国2》之《纵横》近日在央视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实力派演员宁静,傅淼,富大龙,喻恩泰等人倾力打造,共同揭开了一段大气磅礴的历史传奇。剧中傅淼扮演的惠文后与宁静扮演的芈八子有大量精彩对手戏,二人亦敌亦友的关系令剧情高潮迭起,颇为引人关注。

  傅淼宁静上演宫闱秘事

  傅淼扮演的魏纾是秦国国君的结发妻子,二人是患难之交,入主后宫后,魏纾贤惠端庄,大气隐忍,却遭遇了一位大胆泼辣的芈八子。魏纾是后宫表率又出身名门,常常教导芈八子做一个举止得体的贤妃,芈八子远嫁秦国饱受相思之苦,魏纾经常体贴宽慰,甚至规劝丈夫多多关心芈八子。但两人毕竟共事一夫,因此二人也免不了争风吃醋的戏份,特别是二人先后成为母亲后,更是上演了一场权力的角斗,彼此之间火药味十足。

  傅淼宁静姐妹情深

  《大秦帝国2》作为一个制作精良,尊重历史的史诗巨制,演员们都要力求塑造角色的精致和考究,傅淼和宁静也在拍摄过程共同学习秦代的风俗礼制,言语措辞,人物形态和行为举止。本剧一大特点是台词中含有大量文言文,特别是傅淼出演的大家闺秀饱读诗书,更是开口闭口之乎者也,这给了演员很大的挑战,需要戏外做大量功课。傅淼坦言,宁静与她虽然在剧中斗得你死我活,但私下常常共同研究剧情,讨论剧本内容,增加对彼此的了解与默契。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