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亚鹏携爱女与神秘女游英国 传王菲因小三大吵

2013年09月17日06:52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亚鹏携女儿与神秘女游英国照曝光

李亚鹏携女儿与神秘女游英国。

9月16日,继微博网友曝光李亚鹏8月份带女儿游英伦的照片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光了更多父女与神秘女子游英伦的照片,照片中,泛舟康河的李亚鹏一时兴起,手执竹杆亲自撑船,女儿李嫣看上去也玩得非常开心。有网友猜测,李亚鹏此行意在让女儿适应与爸爸单独在一起生活。据博主“长春国贸”表示,在李亚鹏带女儿游英国的时候,王菲应该在西藏朝圣。

早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王菲与李亚鹏的夫妻缘份走到尽头,据传天天念经的王菲,将飞印度朝见大宝法王,而李亚鹏离婚后现身乌鲁木齐时已摘下婚戒。

这篇报道称,其实王菲与李亚鹏近两年各玩各的,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昨日再有疑似巨胸女曝光。原来今年8月王菲44岁生日,李亚鹏带女儿李嫣跟该女游英伦,泛舟剑桥,终于触动王菲的神经,宣告离婚。

据另外一篇港媒报道,两年多以前,李亚鹏曾搭上一名云南妹,菲鹏朋友圈很多人都知道,王菲觉得没面子,曾跟李亚鹏大吵。(文/小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