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朝阳放弃1.1亿美元分红 只拿4298万美元派息

李斌

2013年09月19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朝阳放弃1.1亿美元分红

  昨天,搜狐宣布,搜狗已经向其A类优先股持有者支付了一项特别股息,总金额约3亿美元。其中,张朝阳放弃了大约1.1亿美元派息,只拿4298万美元派息。

  本周,腾讯战略入股搜狗后,搜狐随后披露了搜狗的特别股息发放详情,外界推测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将从此次派息中获得1.7亿美元收益。昨天,搜狐表示,张朝阳虽然持有搜狗最多的3840万股A系列优先股,不过其主动放弃了近1.1亿美元的分红,仅获得4298万美金。

  张朝阳此前在其搜狐微博上表示,“关于我的基金在腾讯搜狗交易中获利1.7亿的报道是不正确的”,“我还要跟着搜狗走向更大的成功呢。”而张朝阳放弃大部分股息收益,也被解读为对新搜狗未来充满信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