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因为爱情》同步"鹏菲"离婚 湖南卫视否认炒作传言

莫斯其格

2013年09月19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卫视否认炒作传言

  《因为爱情》剧照

  《因为爱情》同步“鹏菲”离婚 

  记者获悉,9月底湖南卫视即将播出集结了新生代偶像赵韩樱子、海陆、蒋毅以及老戏骨方青卓、苑琼丹加盟的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该剧简称《因为爱情》,所以招致网友吐槽芒果台借王菲离婚炒作,对此,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

  有知名博客主在其博客中爆料,该剧在多部备播剧集中脱颖而出,正是王菲离婚事件后湖南卫视第一时间决定由《因为爱情有多美》抢先接档,并有计划将该剧的剧名缩减至《因为爱情》,意图利用王菲的同名歌曲进行炒作。对于网上传言,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言论纯粹是捏造,《因为爱情有多美》的播出时间早就已经安排好,并不存在临时调整播出时间的操作,而且该剧因为名字过长,且分为上下两部,所以从拍摄期间一直就简称《因为爱情》,完全不存在为炒作而改名字的事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