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蝙蝠别墅》导演爆料幕后趣事 武艺PK演技胜出

2013年09月19日09: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9月18日,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在北京西单美爵召开了发布会, 活动现场预告片首次曝光,导演讲解创作灵感,“乐队释放的音效声波和蝙蝠形成一种莫名的联系,剧组找到很漂亮的别墅,但通过布景后会变得非常恐怖。”而说道动作指导这点,导演表示“其实动作没有什么主要的关系,主要是和一些灵异的事件有关。”现场有没有真的野生蝙蝠呢?导演笑称“抓了很久,可惜没有抓到。”

  惊悚女王靠打牌解压

  “惊悚女王”邓紫衣国庆再次携惊悚片来袭,对此,邓紫衣表示称“每部惊悚片都不一样,没有任何的困扰,心理建设做的次数太多,也不会被剧情中的一些恐怖的情节吓到。”拍摄这部影片的压力反而来自于此番合作的武艺、段黄巍两位偶像男主演,因为他们都太帅了。

  当邓紫衣被问及拍戏过程中一些趣事时,邓紫衣称三人在剧组经常靠“打牌”联络感情,收工后的小娱乐会缓解拍摄时的辛劳,气氛也从恐怖惊悚转化成欢乐,非常有意思。

  武艺段黄巍现场PK演技

  武艺、段黄巍上台现身后立即引起在场粉丝惊叫,彰显了两位的超高人气。主持人问及武艺参演《蝙蝠别墅》的缘由时,武艺表示自己很喜欢看惊悚片,想要体验一下演惊悚片的过程,问到武艺在家看惊悚片是什么样子,他表示称“会把耳朵堵上”,段黄巍“泉州的天气很热,而且动作戏较多,不过由于保护很好,所以没有受伤。”提到武艺的外形如何演惊悚片,台下导演黄明升立刻称赞武艺的演技很好。这让武艺面带羞涩“导演的教导,使自己受益良多。”

  互动环节,武艺和段黄巍亲自挑选粉丝上台与他俩进行演技体验游戏。段黄巍的粉丝表演狂蝠来袭,令导演称赞她的表情很到位,而相对第二个表演,邓紫衣和导演都表示各有各的特长,不过邓紫衣最终还是选择武艺这方。第三场比拼,段黄巍选择的粉丝由于太过紧张,导演黄明升和邓紫衣决定让武艺这方获胜。虽然结果是武艺这方胜出,但几位粉丝还是玩的很尽兴,并要求和两位偶像合影。等到四位主创上台合影时,主持人提出要求让他们演示惊悚表情,而四人同时捂嘴博得现场一片笑声。(摄影/雷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