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吴樾高圆圆霍思燕 下一个结婚的是谁?

时秀芙

2013年09月27日07: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一个结婚的是谁?

  霍思燕昨日出院,并发布全家福。

  先成家再立业也是硬道理

  菲鹏离婚让网友们大呼“还能再相信爱情吗?”这话未免悲观了一点,今天让我们盘点一下现时娱乐圈爱情甜蜜蜜、向着婚姻殿堂进发的明星情侣们,也许,您对爱情的信心又立马倍增。跟刘德华等老一辈明星爱隐婚不同,新生代的明星们爱得更大胆更高调,秀恩爱、发婚讯、未婚先孕……这年头,要先成家后立业也是硬道理啊。张爱玲说成名要趁早,这些明星们诠释的是结婚要趁早,别让爱情等太久! 本报记者 时秀芙(除署名外)

  补办婚礼必须的

  霍思燕昨日出院晒全家福

  霍思燕在中秋节生下八斤三两的儿子,初尝当爹喜悦的杜江也透露一定会给霍思燕补办一场婚礼。昨日,霍思燕携子出院,晒全家福并致谢各方关心。照片中的她看起来状态很好,让网友惊呼:跟没生一样!2012年,霍思燕与85后演员杜江相恋,随后爆出未婚先孕的消息。今年5月,杜江正式向挺着大肚子的霍思燕求婚成功,而两人至今还没正式举办一场婚礼。

  吴佩慈生完再办梦幻婚礼

  女星吴佩慈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已怀孕4个月。吴佩慈的男友名为纪晓波,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拥有百亿台币的资产。吴佩慈表示已收到男友送上的价值数百万元新台币的10克拉钻戒,待嫁豪门。对于婚礼,吴佩慈则表示先不着急,当下以生Baby为主,生完再办也不迟。她称自己希望有一个梦幻婚礼,所以婚礼一定会等身材恢复后再举行。

  金池今日补办婚礼

  日前,人气歌手金池与张玮、张赫宣齐聚北京,为三人11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张张金曲”演唱会宣传造势。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记者会场地还是今日金池举办婚礼的地方。金池说:“我和我先生已经登记了三年多了,原本打算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又参加了比赛,这次是特别抽出时间来补办婚礼。”张赫宣、张玮急忙祝福金池早生贵子。(程雪超)

  他们也传出婚讯

  赵又廷明年娶高圆圆

  日前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首映礼上,赵又廷透露30岁时想娶高圆圆,更称“反正都是会发生的事”。女友高圆圆最近也在港拍戏,赵又廷表示知道,他说若传媒能给他俩空间倒可以抽时间一见。谈到结婚计划,他笑说:“目前没有,有会跟大家说,目标希望30岁吧!”现在已经29岁的他岂不是明年就可以结婚了?他带点害羞说:“看大家怎样计算,反正也是会发生的事。”

  吴樾明年内将结婚

  25日,吴樾在接受媒体专访中预告自己明年内将与女朋友成婚。

  早前吴樾被拍到“车震”,他大方承认此事,并称对方是自己女友,自己当时“喝多了”,而且两人很久没见,“肯定会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他还透露,最晚将会在明年迎娶女友,“大概是年底,也可能是明年,最晚不超过明年”。吴樾说,结婚是之前就已经有决定,而不是说被媒体拍到了才去结婚。

  好消息期待中

  黄晓明携baby见家长

  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交往近4年,越来越恩爱,日前黄晓明秘密到香港跟Angelababy约会,同行的还有晓明的双亲,35岁的晓明刻意安排女友见家长,Angelababy也很贴心,一路对未来公婆贴身照顾,看来已像黄家人。

  由于这是Angelababy首次被拍到在香港会见未来公婆,这次饭局似乎也代表二人好事不远。

  林峰吴千语好事将近

  林峰自从亲口承认与吴千语的恋情后,这一对情侣便经常被目击甜蜜出游。据悉,林峰已带吴千语见过家长,此外,林峰被媒体拍到左手无名指戴上了戒指,而吴千语也有相同的戒指,两人因此被爆已秘婚。不过林峰否认说戒指只是以代言人身份戴着赞助饰物。最近,传出林峰有意退出娱乐圈,据传他为了迎娶吴千语愿意放弃明星身份,转型从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