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疆大叔高空热气球间走钢丝 挑战吉尼斯(图)

2013年10月08日09: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疆大叔高空热气球间走钢丝 挑战吉尼斯(图)

人民网娱乐10月8日电 (温璐)今日央视一套17:52分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将上演“高空热气球走钢丝”的好戏,新疆达瓦孜第六代传人艾斯凯尔在本期节目中将向“两个热气球间空中行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绰号“高空王子”的艾斯凯尔是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此前他曾创造过“走36度斜角钢丝”以及“高空钢丝生活49天”的纪录。在过去的七年间,为了寻找合适的场地和热气球,艾斯凯尔一直四处奔波,而今晚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他将登上央视舞台,面对他多年来最想挑战的世界纪录,踏上元梦之旅。

这是一项极扣人心弦的挑战项目,项目中两个悬浮在高空的热气球由直径仅50毫米的钢环相连,艾斯凯尔必须在40秒时间内,仅依靠一根平衡杆走过这18米的惊险之路,而在地面围观的外籍观众则称:从未见过如此疯狂的走钢丝挑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