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英国哈里王子明年大婚 女友为国王后裔

2013年10月08日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哈里王子明年大婚 迎娶女友波纳斯

 

哈里王子传出婚讯女方好友称一年后办婚礼(图)

 

哈里王子与女友波纳斯交往1年多

  据英国媒体报道,哈里王子与交往1年多的女友波纳斯(Cressida Bonas),将于明年结为连理,结束黄金单身汉生活。

  29岁的哈里王子去年5月透过堂妹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结识24岁的波纳斯,对她一见钟情。有派对王子外号的哈里,眼见哥哥威廉王子与大嫂凯特婚姻幸福美满,也想成家。

  交往期间,哈里明言希望结婚生子,但攻读舞蹈的波纳斯认为自己太年轻,不愿太早结婚,两人关系一度陷入低潮,直到去年11月,哈里王子再被派往阿富汗服役,4个月电话传情,返国后两人关系再升温。

  今年稍早,波纳斯从里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毕业,对于结婚一事欣然接受,也开始对嫁入王室有心理准备。

  留着一头金色长发的波纳斯是爱德华七世国王之后,贵族背景也受到瞩目。

  哈里王子正代表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澳洲访问,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他亲切地与民众问候交谈,民众争相排队争睹王子真面目,纷纷拿相机拍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