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3年10月24日08:0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综合性月刊《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座谈会暨紫光阁网新版开通仪式23日在京举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在《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之际,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就进一步办好杂志提出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更好履行新形势下党刊的使命与责任。要始终把握正确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定“三个自信”,大力宣传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氛围。要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机关党建、高端权威和建言献策特色,不断提高办刊水平。

  工委机关干部、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紫光阁》杂志指导委员会和理事会代表,共约100人出席座谈会。(记者江琳)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24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