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冯绍峰遭小S"公主抱" 蔡康永转头"怒吼"(图)

2013年11月04日11:0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遭小S"公主抱" 蔡康永转头"怒吼"(图)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温璐)上周,冯绍峰受台湾中天电视台邀请,为宣传古装剧《兰陵王》赴台展开了为期四天三夜的宣传行程。继深度访谈节目《小燕之夜》后,他还受邀录制了中天另一档王牌综艺栏目《康熙来了》。虽然录制前不少粉丝为冯绍峰求情,希望一向爱吃男艺人“豆腐”的小S可以手下留情,但录制时小S不改麻辣本色,几乎“摸”遍冯绍峰全身,让个性腼腆的冯绍峰十分害羞。而当天节目现场也完全变成冯绍峰的追星专场,不少艺人均化身追星族,小S更“以权谋私”帮自己的表妹完成“公主抱”的心愿。

冯绍峰上康熙粉丝不放心

小S帮表妹达成“公主抱”心愿

台湾掀起《兰陵王》热,让男主角冯绍峰成为如今在台湾最hot的内地艺人。不仅第一天到台湾时,近千粉丝接机挤爆台湾桃园机场,所到之处都有粉丝一路爱相随,轰动场面让台媒称连本土艺人都难以企及。由于冯绍峰此前因为拍摄电影《狼图腾》,导致赴台行程一再延宕,因此《康熙来了》的节目录制也跟着一拖再拖。而这一次终于成功录制,也让中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几乎蜂拥而至,不少人听说“兰陵王”来了,都暂时放下手头工作前来观看录影,让蔡康永笑称,“现在整栋楼的办公室是空了吗?你们都不用工作了啊?”制作人B2为了节目效果,不得不关上录影棚大门,限制入场人数。由于主持人小S的麻辣性格,不少粉丝听闻性格腼腆的冯绍峰上《康熙》时都有些不放心,并在小S微博下请她“手下留情”。但在节目开始,冯绍峰给蔡康永、小S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别代表两人属相“虎”与“马”的老北京剪纸时,麻辣本色的小S便借两人“同一个属相”为理由,熊抱冯绍峰,接下来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之势完成“摸脸、敲胸、点鼻头”亲密接触三件套,让刚刚站定,还没缓过神来的冯绍峰立即红了耳朵和脸颊。 当天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组请来逾20位冯绍峰粉丝到场。每一个粉丝都可以向冯绍峰问一个问题,并提出一个要求。许多人不惜“翘课、翘班”赶来,甚至还有“妈妈级”粉丝,被蔡康永亏“抛家弃子”。对于粉丝们提出拥抱、牵手、对视、转圈圈、backhug(背后抱)等要求,粉丝都一一满足。有趣的是,粉丝中间有不少“关系户”,除了不少中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外,台湾艺人黄镫辉的老婆也跑来看冯绍峰,并不惧老公生气,要让冯绍峰捏耳朵。小S则“以权谋私”,在冯绍峰要其帮忙挑选粉丝时,挑中自己的表妹。而在表妹提出“公主抱”的要求后,蔡康永转头“怒吼”小S,“你们家的人也太过分了吧!”引发现场爆笑。

冯绍峰讲述粉丝传奇经历

“人生第一位粉丝工作人员”

《康熙来了》当天主题,让各位嘉宾畅聊自己遇见过的最有趣或是最恐怖的粉丝经历。冯绍峰表示,自己的粉丝都相当理智热情,并没有做过冒犯自己,让自己的不适的事情。唯一有一次他住在酒店,有人敲门,他误以为是助理开门,结果发现是粉丝,让他被吓到。“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就是赶紧把门掩上,因为我穿的实在不够体面。她跟我说她没有恶意,只是想送点水果给我吃,放下就可以走。最后我叫她等一下,换了一身整齐的衣服跟她合影。”听完这段故事,蔡康永夸冯绍峰贴心,小S却故意搞错重点逗他,“所以说你本来穿的到底是什么啊?”

冯绍峰接下来讲的故事则更让现场嘉宾大呼意外,他说,他人生中的第一位粉丝,成为了他现在的工作人员。“我以前没有粉丝的,我在拍摄TVB的《岁月风云》时,有一个女孩过来说是我的粉丝,那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粉丝,当时我还在地上蹲着吃盒饭呢,也没有什么仪态,她就把手里的东西一放和我聊天,然后这个人,现在变成了我的工作人员。”坐在冯绍峰一旁的孙协志便感叹说,“你讲的这句话是多少粉丝的人生梦想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