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阳高调投身安利直销 "疯狂英语"被曝拖欠工资

2013年11月05日09: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疯狂”李阳高调投身安利直销 安利未作回应

  “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我是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昨天,李阳在其个人微博及博客上突然宣布加盟安利。从疯狂英语创始人到生活保健类的消费品直销,李阳大跨度的行业跨界,以及其极具个人特色的高调姿态立即引发众多关注。昨天,安利公司以及李阳自己所创办的疯狂英语对此都未给予北京青年报记者回应,但据知情人士介绍,李阳的安利直销业务确实已经在上月就开始。

  昨日,李阳两次更新其署名“李阳疯狂英语”的微博及个人博客,在题为“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的文字中称,自己在2013年10月开始“加入安利全球事业”。

  一千多字的篇幅中,李阳使用将近70个感叹号,文字极具鲜明的个人风格,很容易令人联想到疯狂英语高声呐喊式的口语表达。博文开篇似乎就在回应一些反对的声音。“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朋友不理解、很多人反对!太好了!如果大家都赞成,我还是李阳吗?如果大家都能快速看清一个事业,还需要我来做出贡献吗?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文字,了解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在随后的文字中,李阳阐释其加盟直销业务的动机。

  对于李阳的加盟直销,知情人士透露,李阳的直销业务确实于上月已经开始,但到目前为止的消息看,李阳与安利不是职业上的雇佣关系,而是直销业务关系。“实际上,安利直销,只要参与销售,就可以说加盟安利,几乎没有门槛,也可以随时开始和停止。”该人士强调。昨天,安利公共事务部间接印证了上述信息,并称李阳“加盟”的消息需跟业务部门核实后再行通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疯狂英语广州总校爆出了拖欠工资的传闻。在李阳高调宣布加盟直销的同时,就有爆料称,疯狂英语多名员工工资已拖欠三个月,并且已有多名员工递交了离职申请。因此有分析认为李阳的“跨界”选择,验证了其所创立的疯狂英语近来在教育市场的业绩不尽如人意。(记者 任笑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