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发布配图长微博 自称不擅和女神相处

2013年11月14日08: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汪峰告白当天,小撒心情似乎并不坏。他发布了配图长微博,盛赞了他在《梦想星搭档》中结识的新朋友——蔡妍和阿兰。蔡妍和阿兰凭借青春靓丽的形象和活力飞扬的歌曲风格,获赞“女神组合”。

  撒贝宁在微博中回忆了与两位女歌手共同录制节目的点滴经历。他称自己和两位“女神”并不熟络,因为两人实在太过美丽,而他对于和漂亮女生共事并不擅长,甚至会感到窘迫,因此便保持不甚熟络的距离,以此来获得放松和坦然。

  撒贝宁写下这篇文字的时候究竟心态如何,不得而知,他只是在全文最后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感叹:“其实美丽与复杂何干?美丽只需简单纯净,便举世难寻,天下无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