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震结婚遭网友调侃 黄晓明周迅不着急"上头条"【3】

2013年11月15日10:1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震错峰宣布“没有来晚”!

粉红节奏不能停啊

同场加映

黄晓明不急结婚不想“抢头条”

“头条日”正好也是黄晓明36岁的生日,剧组为了给在生日当天还辛苦拍戏的黄晓明一个惊喜,特地为其准备了一个“巨乳”蛋糕。看到蛋糕后黄晓明和周围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一旁的周迅还调皮地感叹:“哇,这个size好大啊!”黄晓明也立马还击:“这不就是你的size?”话一出口大寿星就被周迅撒娇式地踹了一脚,两人俏皮的举动真是与电影“撒娇”的主题十分相衬。

现场记者也提问黄晓明知不知道“抢头条”的事件,黄晓明表示知道,而且用“亮瞎眼”来表示自己看到新闻时的心情。于是记者接着提问黄晓明和周迅什么时候也能像那样抢个头条,黄晓明只是表示:“我不急着上头条。近年我都没有结婚计划,工作为主。”周迅也不急不慢说:“该上的时候就会上。”(凤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