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网易新闻客户端获评2013中国热门APP应用奖项

2013年11月16日13:5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易新闻客户端获评2013中国热门APP应用奖项

  11月8日,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六届新媒体节开幕,国内最大的无线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携手主办方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新媒体领军榜——热门APP应用Top100”榜单,网易新闻客户端作为中文资讯领军应用,获颁“资讯阅读类TOP10”奖项。

  该榜单涉及新闻资讯、图书阅读、手游、娱乐、社交、金融、旅游等十大类别,涵盖了当前最热门的APP应用领域,根据91无线提供的下载量排行、应用质量、综合测试等数据整理并甄选提名。网易新闻客户端凭借其优质资讯服务脱颖而出。

网易新闻客户端获评2013中国热门APP应用奖项

  网易新闻客户端作为中文资讯领军者,因新闻最快速、评论最犀利、体验最流畅而备受推崇,日均活跃用户超5000万,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目前,网易新闻客户端的主要内容包括新闻栏目、订阅栏目、本地资讯等板块,充分满足网易网友的多种资讯内容需求。其中,极具特色的原创栏目深受用户欢迎,“每日轻松一刻”作为网易新闻客户端的王牌定制栏目,吸引众多粉丝,日均跟帖量高达2万条。跟帖更是成为网易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有态度的、”的网友“跟帖盖楼”已成为网易新闻客户端最具特色的部分。

  2013年10月,网易新闻客户端正式推出订阅平台策略,邀请媒体和自媒体入驻网易新闻客户端订阅平台。从内容架构上,将订阅板块权重提升到与新闻板块并重,致力于打造差异化、有态度的内容平台,满足用户大众资讯和个性细分阅读的双重需求。

  已连续举办6届的新媒体节被誉为新媒体产业发展的“晴雨表”,而于新媒体节颁奖典礼上发布的“中国新媒体领军榜”也被业界誉为新媒体的奥斯卡。第六届媒体节的新媒体领军榜是通过盘点行业,梳理出本年度新媒体领军品牌、创新亮点和行业典范。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