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华之光》推出候选人

2013年11月19日09:28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华之光》推出候选人

  中央电视台2013第二届《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大型活动已经启动,并于近日推选出20位候选人。他们是比利时国家队乒乓球主教练王大勇、美国方氏报业集团掌门人方李邦琴、当今最负盛名的汉学家之一叶嘉莹、香港著名影星成龙、泰国公主诗琳通、现任美国美中文化协会主席杨雪兰、巴西国(武)术总会会长李荣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笑贞、原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陈仲民、澳大利亚中医林子强、宗教家和慈善家星云法师、哥斯达黎加华人华侨华裔协会会长翁翠玉、法籍华人高醇芳、英国爱丁堡大学校长提摩斯·奥谢、推动中葡文化交流的鲁晏宾和王锁瑛夫妇、缅甸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董事长曾圆香、美国烹饪电视节目主持人甄文达、旅美设计大师蔡国强、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

  《中华之光》大型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位个人和一个团体。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近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与北京大学签署了合作制作《中华之光·讲堂》系列节目的协议,颁奖典礼之后,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系列文化讲堂,这是今年《中华之光》的一个新创举。(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 苏丽萍)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