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马跃塑造“沙漠英雄” 共同打造治沙先锋(图)

2013年12月12日10:5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跃塑造“沙漠英雄” 共同打造治沙先锋(图)

  国内首部环保题材电视剧《五月花开》登陆央视八套,马跃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翰阳,从商海中抽身致力于沙漠事业,成就自己的远大抱负。而马跃则在剧中重现了这位有志人士以及他身后默默付出的治沙团队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

  马跃敬佩这群沙漠里的英雄 治沙奇迹造福后人

  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马跃与治沙队伍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这些人致力于治沙造林造福后人,经历了许多艰难的岁月,终于在一片沙漠上筑起了绿色长城。马跃认为,想要更好的诠释一个人物,就需要对这个人物生活背景加以足够的了解,在了解治沙队伍的真实情况过后,马跃被这个治沙队伍热忱征服。

  为治沙抛弃一切 马跃重塑硬汉形象

  马跃是一个性情中人,接这部戏的初衷是源于其富有深远意义的主题,而在了解到在沙漠中真实治沙队伍的生活后,马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这个为了家乡生态环境建设而抛弃一切的团队令人唏嘘不已。马跃更加坚定了自己对电视剧中这个角色的定位,他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需要将这位令人敬重的硬汉展现给观众,人们一定会如他一样对这群治沙造林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治沙队伍洗礼马跃心灵 共同为绿色事业做贡献

  马跃敬佩这群沙漠行者的崇高精神,而马跃对公益事业的热心也让这群人心生敬意。马跃拍戏时穿行于沙漠之中,深切的体会到了这些沙漠使者的艰辛,沙漠中环境艰苦,然而这些无名英雄们却坚持了十年为沙漠改头换面,最终赢得了来自全世界的掌声。看到马跃为了环保事业如此尽心尽力,这个团队也倍受感动,在这个团队中,马跃找到了归属感,他将和这些沙漠行者一起,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马跃拍摄结束告别毛乌素 环保热情持续燃烧

  《五月花开》杀青,马跃繁忙的工作却没有结束,毛乌素之行让马跃对沙漠有了特殊的感情,也让沙漠里的这群英雄们成为了马跃的莫逆之交。现代社会所需要的责任感在这两个肝胆相照的男人身上闪耀着光辉,《五月花开》将环境保护的意识传达给社会大众,荧幕里的李翰阳凝聚着马跃和这些治沙英雄对环保事业的热情,而这份热情将感染更多的人参与环保队伍中。

  这部戏里马跃化身为沙漠的使者,演绎治沙先锋在沙漠中的动人事迹。剧中人物隐忍的深沉令人难忘,一个致力于沙漠事业的企业家,他有着坚忍的性格散发着他独特的魄力。马跃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呼吁全社会关注我们的环境,关注环境保护工作者,希望政府支持这些可敬的环保热心人士,我们依赖环境生存,保护环境就是珍爱自己的生命。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