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娱乐圈红娘:何炅无心插柳 董璇成功率高【2】

2013年12月16日10:00    来源:华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圈红娘:何炅无心插柳 孙俪煽风点火

刘璇王弢办新婚回礼答谢会(2 /2张)

4号红娘——吴佩慈

造就姻缘:小SVS许雅钧

红娘风格:积极牵线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也是一位媒婆。众所周知,她和大小S是姐妹淘,友情深厚。小S当年失恋后,姐妹们一直为她谋色对象,而这时候许雅钧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吴佩慈牵线将自己当时男友的好朋友许雅钧介绍给小S。在小S的婚礼上,吴佩慈做了伴娘。而小S也在不少场合下表示过对吴佩慈的感谢。虽然吴佩慈与当时的男友已经分手,但小S夫妇一直感情甚好。

5号红娘:孙兴

造就姻缘:徐峥VS陶虹

红娘风格:推波助澜

徐峥和陶虹两人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两人早前曾经合作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剧集,而因戏生情。不过两人的爱情很多波折,当时的“猪哥哥”与陶虹的名气相差甚大,虽然两人对对方都有意思,但徐峥迟迟不敢追她。而同组的演员孙兴就做了推波助澜的那个人。在一次剧组聚会时,孙兴就对着这两个人唱起了情歌,而且他还鼓励徐峥去追陶虹。问到做媒人的感受,孙兴笑称自己很后悔,“如果我来演‘猪哥哥’,就是我把陶虹娶回家了。”

6号红娘:杨幂

造就恋情:陈思成VS佟丽娅

红娘风格:热心闺蜜

陈思成和佟丽娅公布恋情,外界只认为是他们共同拍摄《北京爱情故事》因戏生情,不过据佟丽娅透露,在做决定要不要和陈思成在一起时,杨幂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内心深处也充满了对杨幂的感激之情。据爆料,担任该剧制片人的陈思成见佟丽娅后就生情,原本应该是女主角的杨幂的戏就被删减了。不过,杨幂对此事也不大在意,被问及怎么成为佟丽娅和陈思成的红娘时,杨幂也表现得十分兴奋,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有成就感的事情。杨幂表示自己很乐意做红娘,“身边谁单身我可操心了,会赶紧帮着他们找合适的,我挺乐意做这些事情。”杨幂还常张罗给唐嫣找男朋友。

7号红娘:刘涛

造就姻缘:乔振宇VS王倩一

红娘风格:顺水推舟

电视剧《老有所依》发布会上,演员乔振宇在光棍节发布的一条疑似宣布“脱光”的微博成了焦点,乔振宇大方承认“已有女友了,有结婚打算”。有网友发现乔振宇的同组演员王倩一在光棍节当天发布了一条“脱光”微博——“终于脱离了光棍节!”疑似她就是乔振宇的女友。而随后两人被网友爆出已结婚生子,乔振宇也承认这件事。算起来,两人应该在拍摄《老有所依》时就有了爱情结晶,而女主演刘涛也被爆是两人的红娘,在剧中,乔振宇演刘涛的弟弟,刘涛也默认,她在拍戏时除了忙着思考养老问题外,还做起了副业——红娘,并且真的促成了一对鸳鸯。

8号红娘:安以轩

造就姻缘:大SVS汪小菲

红娘风格:被动红娘

大S和汪小菲在相识不久后即在三亚举行婚礼,虽然没有公开承认安以轩是红娘,但是他们确实是因为安以轩相识的。安以轩曾在自己生日聚会上介绍大S与汪小菲相识,不过这个“红娘”有点惨,原本应当是新娘最该感谢的大功臣兼好姐妹,后来却莫名传出安以轩暗恋汪小菲,与大S表面情同姐妹实为情敌的传言,让安以轩陷入了尴尬之地。而最后安以轩都没进入大S婚礼的伴娘团不说,还陷入了被嘲讽的境地。这位“红娘”做得真是失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