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狼烟》卫视热播渐入高潮 杨若兮给老公点赞(图)

2013年12月17日14:0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狼烟》卫视热播渐入高潮 杨若兮给老公点赞(图)

  由杨若兮、连奕名主演的革命浪漫大戏《狼烟》正在卫视频道持续热播,故事的走向也越来越虐心。尤其是当连奕名饰演的地主覃少武舍生取义炸碉堡的场面出现时,引爆了观众们的泪点。杨若兮说拍完那场戏后,老公连奕名在她心里越来越像个大英雄了,都情不自禁给他点赞。

  杨若兮给连奕名点赞

  杨若兮、连奕名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低调夫妻,但这对夫妻每次在银屏里塑造的情侣档都爱的轰轰烈烈、死去活来。这次在《狼烟》里,两人联手打造了战地版《上错花轿嫁对郎》,吸引了不少憧憬爱情的观众围观。杨若兮、连奕名夫妻表示,柳霜儿和覃少武的爱情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这段爱情的起点过于戏剧化,终点又过于悲伤。杨若兮说:“这次跟老公在剧中演夫妻,代入感特别强烈。记得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覃少武舍身炸碉堡英勇就义。在那一刻,老公在我眼里就是一位民族大英雄,身为家属的我充满了自豪感。虽然是场悲剧,但我还是情不自禁的给老公的表现点赞。”

  《狼烟》继续 柳霜儿何去何从

  电视剧《狼烟》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以男人为主线,该剧从女性的视角,讲述了抗战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伴随着覃少武的牺牲,柳霜儿的国恨家仇也将被引爆。这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战士将会如何征战沙场为夫报仇?最后她又将情归何处?接下来的剧情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有网友留言:“神啊,请赐予柳霜儿力量吧,让她驰骋沙场,所向披靡!”,“霜儿会不会施用美人计,潜入敌方内部,与红军里应外合,一举歼灭敌军?”网友们各种天马行空的猜想让杨若兮哭笑不得,她表示虽然很想跟大家分享故事的结局,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看到最后,大结局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