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王岳伦执导《人生需要揭穿》 张亮献影视处女秀

2013年12月18日10:2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执导《人生需要揭穿》 张亮献影视处女秀

  由王岳伦导演执导,改编自知名作家丁丁张同名作品的都市治愈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在爱奇艺公司取景热拍。剧中的外企高管则是由人气爆棚的张亮饰演,这是继《爸爸去哪儿》之后两人第一次的影视剧合作,也是张亮的影视处女秀。

  “男神爸爸”张亮自曝分文不收

  《人生需要揭穿》和传统的电视剧略有不同,每一集通过一个时髦有趣的故事,揭示一些人生道理。昨日,正在爱奇艺取景拍摄的《人生需要揭穿》,请来人气爆棚的男神张亮前来助阵。整理过造型的张亮西装笔挺、黑超示人,面容冷峻的他站在一群黑哥中间扮演公司高管酷帅感十足。即便是一个带随从亮相的简单镜头,亮男神也给人一种T台走秀的即视感,与《爸爸去哪儿》中亲和、幽默的大众印象反差非常大。这让坐在监视器旁的导演王岳伦也是频频点头,对张亮的表现非常满意。至于张亮被问到这次客串薪酬怎么算时,他也是坦然地答道:“我没收钱啊!”

  “哈哈爹”王岳伦被曝妻管严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网友都知道,王岳伦不论是遇到女儿摔倒、还是输了比赛,都是以爽朗的 “哈哈哈哈”表达自己的态度。当谈到生活,好脾气的王导在被问到是不是妻管严时,也是答到:“她(李湘)说什么是什么,我觉得是一种尊重。”而谈到工作,因王岳伦经执导过喜剧电影《十全九美》,对于首次尝试爱奇艺网络剧会和之前的风格会有什么差别的问题时,他也是坦言:“以前是做喜剧电影,这一次其实也尝试用一些电影手法来做。”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