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语言类终审不见郭德纲 1月20日将带妆彩排

杜恩湖

2014年01月07日06: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不见郭德纲

  昨日下午,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最后节目的终审,总导演冯小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副总导演(舞蹈节目总监)沈晨、副总导演(音乐总监)赵麟,灯光总设计沙晓岚,艺术顾问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国立,策划张和平、赵宝刚以及央视执行团队一同参加了审看。

  据央视马年春晚宣传人士丁小姐介绍:本次审看共提交了10个作品,类型涵盖小品、相声、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多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颇具时代感,内容十分接地气。节目也正是以“真亲小乐”为遴选原则,兼顾形式创新。最终从四次审看的18个节目中遴选出适合本届春晚的作品。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昨日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审看,郭德纲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赵本山也没有节目参加最后审查。因传赵本山只导不演,但仍有许多观众希望在央视马年春晚上看到赵本山表演小品,因此赵本山是否亮相马年春晚,仍是悬念。据悉,马年春晚将于1月20日走进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此后每隔一天彩排一次,直到28日结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