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淘汰率超8成

2014年02月20日08:52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淘汰率超8成

  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录取复试开始。右图为一位女生在复试名单发榜现场。此次报名参加北影初试的5077名考生中,4280人被淘汰,797人进入复试,淘汰率高达84.3%。

  复试考试于2月16日开始,考试内容有:声乐、形体综合会试;台词、表演综合会试;口试(艺术、历史、社会常识等)。

  据了解,北京电影学院进入复试的考生在参加专业考试时需自备形体练功服、平跟软底鞋。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一律不许化妆。如遇考试时间与其他院校冲突,学校不予调整。

  考场安排上,考官和考生均以抽签形式决定所在考场;每位考生的考试过程都将全程视频记录;评分时,考官实行背对背打分,督导组现场督导,学校招生监察组各环节全程监督,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赵柏钧摄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