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千颂伊都敏俊上网留言答谢粉丝 称是美好回忆(图)

2014年03月02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颂伊都敏俊上网留言答谢粉丝 称是美好回忆(图)

千颂伊都敏俊上网留言答谢粉丝称是美好回忆(图)

  "都教授"在微博留言感謝大家。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金秀贤微博。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日前虽然大结局揭晓,但粉丝们从此看不到“都教授”和“千颂伊”,都开始依依不舍,失落感大增。全智贤和金秀贤两人有感而发,在网络上留言,向工作人员及粉丝们致谢。

  《来自星星的你》开播后,全智贤在网上留言说:“与都敏俊相处的每一天,都会把它视为最后一日,希望大家也会将眼前的一刻视作最后时光,好好珍惜与身边人一起的时间。”她还表示,过去5个月的拍摄期间,与观众一起分享喜与悲,获得大家的喜爱,感觉相当幸福。

  金秀贤则留言:“在很多人的关心与支持下,愉快地完成了电视剧拍摄,以都敏俊生活的期间,得到了非常大的关心与支持,在地球的最后3个月,和之后的时刻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作家,导演等《来自星星的你》的所有工作人员,观众朋友们……非常感谢所有观众朋友们对我们电视剧的喜爱,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成为能给大家回报的演员,谢谢。”

  不过相信大家更希望的是,全智贤和金秀贤能尽快有新作品跟大家见面,好一解粉丝的相思之苦。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