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磊综艺处女秀自称来学习 否认参加《爸爸去哪儿》

曾俊

2014年03月05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磊:结婚十年,一家四口

  首次公布二胎喜讯

  大型女性才艺与情感真人秀《妈妈咪呀》第二季昨日在上海进行首次宣传,献出电视综艺“处子秀”的黄磊表示对选秀节目不感冒,接受邀约是为了分享为人父母的价值观,黄舒骏则爆料好友“恋女成痴”。此外,黄磊正式首次公布二胎喜讯,对于“黄小厨”称号,他直言爱做菜是因为自己喜欢得瑟。同时现身的张柏芝身形消瘦,最终没有接受访问提前离场。节目将于4月5日起每周六晚九点在东方卫视开播。本报记者 曾俊

  张柏芝避谈

  锋菲法国

  “世纪会面”

  近日有消息传出谢霆锋、王菲在赵薇撮合下于法国进行“世纪会面”,张柏芝昨日在上海现身引上百家媒体关注,但节目组以赶宣传片为由让她提前离场,张柏芝只在发布会上接受了主持人的提问。此番她是替代金星在《妈妈咪呀》中的位置,由第一季的暖场嘉宾升级为常任的观察员,酬劳不菲。

  她透露自己最近最大的身份就是妈妈,“我的时间基本上用来带小孩,艺人的工作少,当妈妈是让我最有成就感的。”离婚后搬到新加坡居住,张柏芝每天都接送孩子上下学,陪他们玩,“男人永远没有办法体会做女人的辛苦,我能讲述做妈妈的体验,所以我很激动,到时候肯定能和舞台上不同的女人感同身受,她们都说自己是平凡人,其实我觉得不是(平凡人),因为能当一个妈妈就是最伟大的。”如何评价张柏芝这位妈妈,黄磊和黄舒骏都赞她“美丽、勇敢”。

  综艺处女秀

  “我就是来学习的,回去没准会更体贴老婆”

  黄磊坦言,自己一直对综艺节目没兴趣,但架不住好友黄舒骏的一再请求,“当我了解到节目是专业给妈妈的舞台,我就答应了,我虽然不能切实体会做妈妈的感觉,但我的生活里就有两个妈妈,这是吸引我的地方。”张柏芝摸着黄磊的手臂夸赞说:“你应该是一个好爸爸,你老婆肯定很幸福。”

  谈到北影的学生海清曾“投诉”自己太凶,黄磊澄清:“他们错的时候,在专业上我会凶一下,我总体很温和。我就是来学习的,回去没准会更体贴老婆。”

  做饭高手

  “能给老婆和孩子做饭是一种责任”

  最近,黄磊工作不多,经常在微博上晒做饭的图片,引得大批女粉丝追捧,他说:“觉得能给老婆和孩子做饭是一种责任,二也是喜欢,三来也是为了‘生活所迫’,能不去外面吃就不去外面。”第二个好处是得到朋友们的赞美,“我爱做菜也是因为挺喜欢得瑟,每次那么一大桌子菜端上来,家人和朋友们说不错,我就特来劲,昨天晚上我跟舒骏吃饭,还得瑟说这是哪年、哪里的红酒,那多有自豪感。”如何看待“妇女之友”的称号?他指着身边的黄舒骏回答:“他才是,我是他的学生。”

  否认参加《爸爸去哪儿》

  “他们没请我”

  黄磊评价太太:“年轻、可爱、温柔、体贴。”他表示孙莉是领导:“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结构,总得有一个领导,我委任她说明我也有话语权。”黄舒骏还爆料黄磊“恋女成痴”:“每次他说起女儿的幸福神情,简直溢于言表,他很开心。”不过,黄磊则透露女儿更听妈妈话:“妈妈管得比较多,包括练琴什么的,最近孙莉和女儿之间有一场激烈的战斗,小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一练琴就不开心,我也很痛苦。”

  对于网传会带女儿黄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他首次澄清说:“他们没请我。”最后,他也顺势公布“二胎”喜讯:“结婚十年,一家四口。”

  黄磊如何爱妻爱女?

  请看视频

  编辑 钱佳芸

  记者 曾俊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