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坑王”马丁为《权力的游戏》想好结局

2014年03月13日11: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坑王”马丁为《权力的游戏》想好结局

  【追剧党的福利】

  HBO热门剧集《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即将在4月6日回归,近日剧组也爆出了最新的预告片安抚翘首以待的剧迷们。昨日,《名利场》杂志刊发了对该剧制片人大卫·贝尼奥夫的最新采访,他又向剧迷们透露了几个消息:

  好消息

  虽然《冰与火之歌》的原著才出到第五卷,但作者乔治·R·马丁已经为电视剧版本想好了结局和人物的最终命运,而整个电视剧大概会有7到8季。听到这个消息,剧迷们应该会稍微宽心了吧,要知道千年“坑王”马丁写这部小说已经写了18年,大家最怕的就是他完不成这个故事。

  坏消息

  制片人大卫在采访中还表示了对剧中扮演“艾丽娅”的小演员麦茜·威廉姆斯的担心。因为小姑娘长势喜人,如今已经俨然是位大女孩了,但她演的艾丽娅在故事中却一直是11岁。艾丽娅这一角色有可能面临换演员的需要。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