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前沿声音>>人民日报社·报系

人民网食品频道全程报道第90届全国糖酒会

李彦增

2014年04月09日15: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至3月31日,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第90届糖酒会在成都举行。人民网作为展会官方合作媒体,派出三名采编人员从文字、图片、视频、微信、专题等多种方式全面报道此次展会。

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显著,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本届糖酒会有来自海内外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家参展商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参与。O2O、小酒、个性化定制、茶主题展等都成为本届糖酒会上最关键的看点。人民网食品频道根据热点采写了《全国糖酒会白酒企业缩水 上市酒企交惨淡成绩单》、《糖酒会落下帷幕 白酒行业结束“躺着赚钱”时代》、《90届全国糖酒会葡萄酒展区首超白酒 茶叶展区首次登场》等10篇原创稿件,被新华网、中国新闻网、腾讯、搜狐等上百家媒体转载。另外还邀请了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张裕总经理周周洪江、习酒总经理钟方达、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紫林醋董事长罗建纯等企业大佬做客人民网的演播室,进行视频访谈和交流。

分享到:
(责编:戴莉莉、程惠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