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广名嘴海阳新书《哥们儿心态好极了》出版

李晋荣

2014年04月18日16:0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广名嘴海阳新书《哥们儿心态好极了》出版

央广名嘴海阳新书《哥们儿心态好极了》出版

  近日,最年轻的中国脱口秀金话筒主持人海阳推出了他的首部散文体自传《哥们儿心态好极了》。该书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配合图书的APP程序将同期推出,这是中国第一部跨介质读物。

  海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主持人,中国首位凭借脱口秀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的最年轻主持人。由他主持的广播节目《海阳现场秀》拥有百万粉丝。《哥们儿心态好极了》一书是他用将近两年时间对自己坎坷励志人生经历的总结。配合该书同步制作的“找海阳玩儿”APP程序让读者不仅能读到海阳的文字,还能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影像,同时直接与海阳互动留言。另据海阳介绍,该书的版税将用于救助失学儿童,让他们能有同等受教育的权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