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火车前自拍被踢飞视频火爆 靠点击率赚25万美元

2014年04月24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车前自拍被踢飞视频火爆 靠点击率赚25万美元

  加拿大男子法兰克被火车司机踢了一脚。(视频截图一)

  加拿大男子法兰克被火车司机踢了一脚。(视频截图二)

  本报讯 6天前,当加拿大男子法兰克上传自己在疾驰火车前耍酷自拍,反被列车长一脚踹飞的视频后,“二货”、“愚蠢”等评价铺天盖地地向他涌来。如今,笑他的人恐怕笑不出了,而法兰克却可咧开嘴开怀大笑:因为视频点击量超过2300万,媒体公司出价25万美元与他洽谈广告合作。

  这段名为《我搞砸了》的视频时长22秒,从视频里看,法兰克带着耳机,一脸严肃地盯着照相机准备和疾驰的列车自拍。这时他所在的位置离呼啸而过的列车只有几英尺的距离,他认为这是“安全距离”。当法兰克按下录制按钮时,列车上的司机伸大脚踢中了他的脑袋。被踢后的法兰克大喊:“哇!有个人踢了我头一脚!我觉得我肯定把这一幕录下来了!”

  点击率超2300万

  22日,英国媒体曝出了这起“二货事件”的更多细节。原来,视频中的男子名叫杰瑞德·法兰克,是来自加拿大萨斯克切温省的一名学生。拍摄视频时,法兰克正在秘鲁旅行。法兰克将视频传上视频网站YouTube,获得了超过2300万的点击。

  正是这巨量点击为他带来了商机:当地时间21日,法兰克与一家总部在加州的媒体公司签订广告协议,法兰克可以从每1000个点击中获得2美元到16美元不等的报酬,并分享70%的广告收益。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这份协议至少能给法兰克带来25万美元的收入。此外,许可协议或许还能增加法兰克的收益。

  回忆自拍中拍摄的那段视频,法兰克向读者坦白自己的“小心脏”受到了惊吓。法兰克称,相比起承受那脚的疼痛,自己的内心受到了更大的惊吓。

  对此前报道称列车长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而想把他踹离火车,法兰克并不赞同。“如果火车能撞上我,在他踢我之前就撞上了。”法兰克认为自己被恶意耍了一把。 (天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