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广东集中销毁10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4年04月24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集中销毁10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销毁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一张张光碟放进去,顷刻间变成万千碎片!今天上午,广东省、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100万件侵权盗版光碟和非法出版物被销毁。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庹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庹震总结了广东2013年以来打击侵权盗版取得的成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出版物市场的清理整顿,狠抓源头管理,监管好印刷、复制企业,采取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侵权盗版活动,形成保护、尊重知识产权的氛围,为全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后,出席会议的省市领导走到粉碎机旁,将一箱箱盗版光碟放进粉碎机粉碎,现场共销毁10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据悉,近日全省各地市将在本地区组织开展集中销毁活动和系列宣传活动。(记者夏杨、通讯员吴锦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