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杜汶泽新片遭抵制 剧组:用没艺德演员是我们失误

2014年05月04日13:1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汶泽新片遭抵制 剧组:用没艺德演员是我们失误

  炮轰内地网民,杜汶泽新片遭抵制

  田震怒斥:遭雷劈的东西

  早前,香港艺人杜汶泽与内地网民掀骂战,直呼“内地网民自以为是,没多大本事”,引起网友不满。而对此,杜汶泽还曾一度发言称:“不用再说什么‘有本事别来内地赚钱’,我告诉你: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杜汶泽的言论惹众怒,网友们纷纷发起了“罢看杜汶泽电影”的活动,包括《放手爱》、《人间·小团圆》等近期上映的杜汶泽参演的电影,都成了网友们抵制的对象。

  《放手爱》票房惨淡

  据悉,在4月30日上映的都市爱情电影《放手爱》中,杜汶泽的镜头并不多,但还是遭到了网友的广泛抵制。该片上映两天票房不过百万元,在豆瓣网上的评分更是达到了史上最低分(2.1分)。对此,5月2日,《放手爱》剧组发表了《关于杜汶泽事件的声明》。

  “首先,我们对杜汶泽事件表示遗憾,确实是我们选演员的失误。我们也是内地的公司和内地的剧组,对于杜汶泽的言论我们也表示极为愤慨。但是,一部电影拍摄出来花费了上百人近一年的心血,为表示对这些工作人员的尊敬我们还是选择上映。看到微博上有人讨论,选择一部电影是看片子的质量,还是看演员个人。其实任何选择都有理由,对于大家的指责我们也认为确实是我们的失误,用了一个没有艺德的演员。对于这个作品,我们用尽全力了,我们问心无愧。也谢谢大家在微博上给我们提的意见,票房的结果我们接受,自己的选择自己要承担,我们会继续努力!”

  《人间·小团圆》

  遭抵制

  有了前车之鉴,将于本月8日上映的电影《人间·小团圆》片方紧急制定方案,将所有电影宣传海报、通稿中的杜汶泽“除名”,造成一种该片与杜汶泽无关的假象,以免票房遇冷。而对此,有网友在微博上呼吁:“除非把杜汶泽的镜头删光光,不然我们是不会去买单的!”

  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转发,也获得了大家的高度支持,其中甚至不乏众多“大V”用户。包括演员洪剑涛、主持人顾阳、演员冯远征、演员任程伟、制片人潘长甬、歌手孙浩等在内的多名公众人物对此表示了强烈支持,知名歌手田震更直呼:“遭雷劈的东西!”表示自己的关注与支持。

  有媒体去问导演彭浩翔是否删了杜汶泽戏份,彭浩翔否认删戏,还称“他有自己的生活和风格,有自己意见,应该尊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