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峰罗大佑杨坤那英将担任第3季“好声音”导师

2014年06月10日15:5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罗大佑杨坤那英将担任第3季“好声音”导师

  《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1日迎来第三季的播出,本季的四名导师人选在此前备受舆论猜测,先后传出过多个不同版本。记者上午获悉,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名单终于出来了:杨坤、那英、罗大佑、汪峰将组成新一季“好声音”导师阵容。

  “好声音”第三季阵容中,仅那英是连续三届的“元老”,在第一季中那英曾带出冠军梁博,第二季最热门学员姚贝娜也出自那英战队。汪峰连续两届担任导师,在上一季汪峰学员张恒远拿下亚军的好成绩,汪峰那句口头禅“你的梦想是什么”,也成为大热金句。杨坤曾在第一季“好声音”中担任导师,并因为张口不离“我要开32场演唱会”成为热门人物。此后杨坤虽然离开“好声音”导师席,但仍活跃在综艺节目中,先是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担任主持人,又在今年初担任同为灿星制作出品的《中国好歌曲》导师,旗下学员莫西子诗凭借一首原创歌曲《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一度成为热议话题。此次回归“好声音”导师席,杨坤有望接过庾澄庆的重担,成为舞台上连接导师和学员之间沟通的关键角色。

  “好声音”第三季导师席中的新面孔罗大佑较为意外。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音乐生涯,罗大佑创作出《光阴的故事》《童年》《鹿港小镇》《野百合也有春天》等无数华语音乐经典作品,是华语乐坛无可争议的“教父”级人物。在去年暑期,罗大佑就曾担任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导师,他冷峻的风格以及对待音乐严苛的态度给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在点评学员时毫不留情,让同为导师的章子怡现场洒泪。但罗大佑在《中国最强音》中率领的“女生组”在总决赛之前即已全军覆没,无一人进入三强,节目结束后也没有一名真正推出来的学员歌手。这也让人们对罗大佑此次再登导师席捏一把汗。

  另悉,《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将于7月11日起每周五晚九时在浙江卫视播出,而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此前公布的播出时间是周五晚十时,两档节目势必将在暑期展开收视交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