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伊能静执导《我是女王》首秀豪华阵容 请宋慧乔助阵

2014年06月17日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执导筒 请宋慧乔助阵

  伊能静

  由伊能静担任导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前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首秀该片“五王四后”豪华的阵容:宋慧乔、邬君梅、陈乔恩、伊能静和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秦昊、姜武。该片将于今年11月7日全国公映。

  电影是根据网络畅销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改编而成的,主要讲述宋慧乔饰演的艺人安妮在爱情事业双失的情况下,如何找回自我成为“女王”的励志爱情故事。这也是乔妹在中国首次担纲一部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为此,乔妹一再表示对电影充满了新鲜感与期待。

  身为导演的伊能静一上台就哭得梨花带雨,她哽咽着告诉大家:“一个女人当导演拍成一部电影实在太不容易了。”主持人黄子佼连连相劝都没用,到最后“恐吓”她说:“再哭,你的假睫毛都要掉了啊。”惹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