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戛纳(中国)影视城项目落户浙江安吉

2014年07月22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7月21日电  (记者李永群)法国戛纳市副市长希克利、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执行副主席肖武男、浙江安吉县县委书记单锦炎日前在戛纳签署合作协议,确定戛纳(中国)影视城项目落户安吉。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戛纳(中国)影视城项目的签约被誉为中法文化交流的崭新样板。据悉,戛纳(中国)影视城项目选址在安吉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0亿美元。项目旨在通过中法双边合作,将已有60多年历史的戛纳电影节模式引入“中国第一竹乡”安吉,并构建一个融影视、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法国文化小镇,在安吉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电影节。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2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