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微信广点通日曝光近亿次 收益归公众账号拥有者

廖丰

2014年07月23日06: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广点通日曝光近亿次

  微信昨天宣布,微信广点通广告在公测一周后,每日广告曝光量接近一亿次。7月18日,微信公众平台开始公测新增的广告推广功能。

  微信广告公测期间,广告主可定向投放广告,精准推广自己的服务,微信认证的公众账号可成为广告主。广告将展示在公众账号图文消息底部,以文字链接形式出现。

  公测期间关注用户数10万以上的公众账号可成为流量主,流量主也可以查看广告展示效果,还可以添加广告主黑名单和关闭流量开关。

  在公测一周之后,微信广告宣布每日广告曝光量接近一亿次。“每日广告曝光”是指,用户将订阅号文章拉到最底部,看到底部文字链接算作一次。负责公众平台推广功能的腾讯广点通方面此前告诉记者,测试期间,收益100%归公众账号拥有者所有,腾讯自己承担运营成本,广点通并未透露分成情况。

  据了解,公测期间,微信广告的点击价格在0.5元-1元。广告的巨大曝光量是否会给自媒体带来不小的一笔收入?艾媒咨询CEO张毅告诉记者,目前微信2/3是粉丝数在10万以下的自媒体,微信公众号(订阅号)的转化率(即用户点开文章的比例)低于10%,广告真正的点击率则更少,对小自媒体而言,广点通带来的广告收入有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