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名半岛电视台记者在埃及入狱 声称将会提出上诉

2014年07月26日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及入狱半岛记者声称将会提出上诉

  3名记者正在受审。

  澳大利亚记者彼得·格雷的家人25日说,格雷等3名上月在埃及被判入狱的半岛电视台记者将提出上诉。

  6月23日,埃及以协助“恐怖组织”传谣为名判处半岛报道员格雷、半岛英文频道驻开罗代理主管穆罕默德·法赫米、埃及制片人巴赫尔·穆罕默德各7年监禁。法赫米拥有加拿大和埃及双重国籍。巴赫尔·穆罕默德还因持有弹药另外被判入狱3年。此外,法庭还缺席判处包括3名外籍记者在内的11人监禁。

  格雷的弟弟迈克·格雷25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想宣布,我们将按照埃及司法系统提供的正式渠道,就裁决结果提出上诉。”

  格雷等人去年12月被捕,被控协助被埃及当局定为“恐怖组织”的穆兄会散布伤害国家利益的谣言和向一个17人团伙提供资金、设备和信息的指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