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经纪人霍汶希头疼谢霆锋 16岁做节目还躲桌子底下

2014年07月30日07:5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6岁做节目还躲桌子底下

在娱乐圈,霍汶希这个名字如雷贯耳,身为香港英皇公司的金牌经纪人,她一手捧红了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众多香港明星。前日,霍汶希作客天涯论坛接受访谈,在网友的追问下,霍汶希回忆了当年带16岁的反叛谢霆锋上节目的趣事,“我最怕带他出去以后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谢霆锋能分清雌雄鲨鱼

霍汶希说,当听说谢霆锋做《十二道锋味》时,她对谢霆锋的厨艺很怀疑,就对谢霆锋说:“先到你家做一道菜尝一下。”结果,谢霆锋不是做了一道菜,而是做了八道菜,并且都很好吃。有了厨艺好的条件,节目依然做得不顺利,因为谢霆锋要求太高。霍汶希说,谢霆锋对炉具、刀具都有自己的要求,“他每个地方都会带一套刀,习惯了用同样的刀。”

霍汶希还曝料说,谢霆锋还有一个厉害的地方在于能分清海胆、鲨鱼等等动物的雌雄,“我问他怎么分辨的,他说‘不好说,你自己看’。”

当年谢霆锋活力超强

霍汶希回忆,她当年带16岁的谢霆锋出道时,谢霆锋活力超强而且不怎么听话,她最怕的就是带谢霆锋出去工作时突然就找不到他了,“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有一次带他去电视台接受访问,他突然不见了,原来他躲在主持人的桌子下面,看我很着急的样子。”霍汶希说,就是因为谢霆锋的反叛,需要和他斗智斗力,还要用心理学的方法去跟他做朋友。“他问我入行多久,我说两年多吧。他说‘我入行16年了,我一出生就入行了’。我说‘好吧,锋哥,听你的’。”

做场记扛机器

霍汶希如今也要做

在访谈过程中,有不少网友提问说想做经纪人,不知如何进入娱乐行业。对此,霍汶希明确表示,每一个经纪人都是从艺人助手开始做的,“每一个行业,如果你想学习,都要从最底层开始做。”如今的霍汶希开始尝试做制作人,这一行,她依然做了很多最基本的事情。“包括可能做场记,或者帮助拿机器,研究地点和故事,全程都参与。”(记者 周裕昶 实习生 王梦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