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羊年春晚导演尚未最终确认 传吕逸涛汤浩搭档

解辰巽

2014年07月30日08: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春晚总导演尚未最终确认

  昨日,网络媒体发布消息称,2015年总导演疑内定导演吕逸涛、汤浩联合搭档。记者同样也收到了相关的匿名爆料。随后,记者和春晚的宣传负责人联系,对方表示,总导演人选确定之后会对媒体发布。

  往年央视在7月初就会公布次年春晚总导演人选,但今年临近8月,依然没有动静。昨天有消息称,2015春晚总导演、执行总导演人选已经确定,人选则为参与春晚工作多年的黄金组合——吕逸涛和汤浩。

  除了参与春晚,现在央视播出的《回声嘹亮》《向幸福出发》《黄金一百秒》都是出自这两个人之手,记者昨天和《回声嘹亮》的工作人员联系,对方表示,“这些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也都等着确认呢。”

  随后记者联系了央视春晚宣传人员丁雪玲,对方告诉记者,“总导演人选确定之后会对媒体发布。”春晚总导演尚未最终确认。

  ■新闻链接

  三年搭档 参与春晚

  算起和春晚的渊源,吕逸涛和汤浩也可以算是渊源不浅。吕逸涛从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担任春晚“执行总导演”一职,熟悉春晚“制作流程”,又掌握一定的“春晚资源”;汤浩,连续三年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一职。两人是2012年、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的“左膀右臂”。此外,2005年的《梦想中国》、现在热播的《回声嘹亮》《向幸福出发》《黄金一百秒》,这些节目可都出自这对“黄金组合”之手,细算起来二人已经搭档合作有7年之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