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纪委官网通报14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4年08月19日16: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姜洁)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8日公布了8月11日至17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47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公布的28个地区和单位的案件中,对违纪者全部点名道姓,并说明了违纪的内容。其中38起为违反工作纪律,34起为大吃大喝、公款吃喝,31起为公车私用、违反公车管理规定,15起为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违规收受礼卡礼券,13起为公款旅游。在大吃大喝、公款吃喝的案件中,不少涉及对婚宴、升学宴等大操大办,甚至借机敛财,收受礼金。

  这是上周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恢复周通报制度后第二次发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周通报制度预计将持续到中秋节前后,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9日 08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