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乐视超级电视进军香港市场 砸3亿买港剧版权

刘珊、林曦

2014年08月21日19: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超级电视进军香港市场

  乐视超级电视的道路似乎越走越宽阔了。日前有相关报道指出,乐视已正式进军香港市场,首批乐视4K超级电视X50 Air香港版测试机开售被抢空。乐视国际事业部行政总裁莫翠天表示,乐视将在香港市场复制国内市场的营销模式。

  此次乐视首批仅提供了100台限量测试版,售价5187港元起,约合人民币4107元,在2秒钟就销售一空。据悉,这批X50 Air超级电视是为香港用户的收视习惯和收视环境特别定制,LeUI也进行了专门的改进。

  而在内容方面,乐视国际事业部行政总裁莫翠天表示,“由于香港的版权制度与内地不同,所以用户暂时无法收看乐视旗下全部的节目。公司计划斥资3亿元人民币购买香港版权,并预期在两年内进入香港市场,吸纳20万至40万用户。”除了采购版权,日前乐视与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固网业务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和记环球电讯)宣布,即将在香港推出首个“4K家居宽带娱乐组合”。据介绍,和记环球电讯与乐视方面分别提供满足4K电视需求的100MB宽带与超级智能电视,组成“4K家居宽带娱乐组合”,而用户可以在支付一定月租的情况下享受“零机价”的优惠。有评论称,在乐视CEO贾跃亭通过微博曝光香港办公室后的两个月,乐视进军香港市场终于有了实质性的举措。

  据了解,在内容制作方面,乐视颇具实力,公司去年共制作300集电视剧,今年及明年计划增加拍摄800集至1200集电视剧。在今年拍摄的800集电视剧中,会有400集的电视剧以4k像素拍摄。此外,乐视计划开拍16-18部电影,进一步拓展电影市场,希望成为内地最大的电影公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