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吸毒引网友关注 "柯震东同款拘留衫"网上热卖

2014年08月21日07: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终开口 “我教子无方”

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

我很羞愧,我很心痛,他的母亲更是心碎。

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

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丑闻,之所以如此被舆论关注,最大的原因就是房祖名的父亲是成龙。昨天,沉默已久的成龙终于开口,在微博上公开道歉,自称教子无方,愿替房祖名向公众鞠躬。

“柯震东同款”热卖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的爸妈及经纪人柴智屏昨天见到柯震东,40分钟后离开。柯震东被关6天,首次见到家人,据悉当场落泪。

昨天,柴智屏再度就吸毒事件发布声明,文中详细讲述了其与柯震东家人看守所探视的情景。她表示,柯震东对自己的错误有深刻认识,柯爸要其“勇敢认错!当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柴智屏还透露,柯震东在看守所用手划“正”字计算获释时间,希望可以早日回家。随着柯震东吸毒事件的不断升温,其高人气引发的一系列效应仍在进行中,甚至在网上出现了“柯震东同款拘留衫热卖”的现象。

回台湾可能会被判刑

昨天,台湾法务部门已要求下架柯震东反毒宣传片。

台北地检署发言人黄谋信表示,承办检察官已通过台湾当局法务主管部门,向大陆方面提出协助调查取证并保全证据的司法互助请求。

据了解,大麻在台湾属于“二级管制毒品”,施用者依法可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柯震东为初犯,检察官可依职权对其处以缓起诉,并责令前往指定医院接受戒瘾治疗,或向法院申请观察勒戒。采取戒瘾治疗约需1年,人身自由不受限制。观察勒戒通常为1个月以上、2个月以下,必须进入勒戒所,人身自由受到拘束。

一起被抓的还有韩雪?

助理无奈:躺着也中枪

有网友爆料称,被捕的吸毒明星还有一位W姓男士和一名女星,网上之所以未爆料,是因为两人家庭背景显赫。一时之间,韩雪涉毒被抓的传闻在网络流传,加上韩雪近日未更新微博,让传言更加扩散。

8月19日,韩雪通过微博曝光爷爷和奶奶生前的照片,并透露:“今天送走了奶奶,老两口终于可以在天国里团聚了。感谢所有亲友对奶奶最后关怀。我会谨记教诲:纷纷万事,直道而行。”

随后,“韩雪工作室”在微博中对恶意造谣、传播者、名为“霸道总裁马化腾”的网友进行举报。韩雪也转发举报微博痛斥造谣者此刻造谣实在太可恨。韩雪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安慰力挺,有网友称:“谣言太可恨,女神要安心!”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韩雪助理李女士,她告诉记者,韩雪跟柯震东、房祖名并无交集,不知道网友为何会传出这种谣言。“更何况,韩雪最近因为奶奶去世,情绪十分低落,一直处在停工状态回苏州为亲人送行,一上微博就发现有好多朋友私信,说吸毒的事情。”李女士气愤表示,“我们已经举报了造谣者,对方在我们发澄清微博之后已经删除了帖子。我们觉得清者自清,也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IT大佬开房吸毒被抓?

张朝阳:吸个毛线啊……

前天,有网友爆料称,某北京IT大佬昨晚开房吸毒被抓,多家互联网大佬躺枪,其中包括搜狐CEO张朝阳,京东CEO刘强东等。

昨天下午,张朝阳在搜狗搜索APP上对被传吸毒一事正式进行了辟谣。

张朝阳在视频中表示,“我其实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我在记忆中一生只喝醉过两次酒,而且还是大学的时候,所以我连酒都不怎么喝的,更别说吸毒了,吸个毛线啊,所以没有此事。在此告知天下以及关心我的朋友们,请你们不要操心。”(记者 张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