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今迎分班大结局 导师争抢大牌"治疗师"

许青红

2014年08月22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师争抢大牌“治疗师”

学员魏雪漫讲述动作治疗工作。青红供图

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今晚将迎来分班大结局战,最后的四位学员即将亮相,同时节目组从60余位失败学员中挑选了8位学员参与外卡战,他们将共同角逐四导师剩下的7个名额。堪称“大牌”的声乐老师兼动作治疗师魏雪漫得到老师们的幽默争抢。

节目组介绍,在本周最后出场的四位学员中,有来自辽宁铁岭的医院行政工作者,平时把医院走廊当做舞台;有来自新疆吐鲁番的音乐旅人,最远带着自己的音乐漂泊至西班牙,声音中浸染了浓郁的弗拉明戈味道;还有一对别致的男男组合,分别来自北京和重庆,中意坐绿皮火车天南地北的旅行采风,并进行音乐创作。此外,还有一位堪称“大牌”的学员将亮相。她就是在乐坛小有名气的声乐老师魏雪漫。谈到这次参赛,魏雪漫说,“前两天在高原上徒步,走到海拔5600米时,很害怕,以为自己下不去了。当时我跟自己说,如果人生还有什么是特别向往又有点恐惧的,就赶快去做。比如说结婚生孩子,但这个事我一人做不来,而参加‘好声音’,我可以。”

除了做声乐老师,魏雪漫还是一名正在认证过程中的动作治疗师。“我把动作治疗的知识用在声乐教学中,去帮助服务对象,用身体去找属于自己的真实情感,再用声音表达出来。”这让导师们都非常好奇,汪峰说:“她有个优势:懂得治愈。进了任何一组,可以连导师带学员一起治愈。”那英一听立刻表示:“我的精神需要治疗,我的心理也需要治疗,我都有病。”

本季好声音参与录像的学员约120名。除去此前顺利进入导师战队的57名“优等生”,还有60余位失败学员,导演组选出8人参加外卡战。导演吴群达表示,选谁重唱主要考虑导师意见,其次会参考网络人气。“导师会先进行讨论,给出一个名单,然后我们也会参考学员的网络人气和自身实力,最后才定下返场的学员。所以持外卡的8名学员,的确都是此前留给导师深刻印象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