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举办高校校长论坛 与18所院校战略合作

申宁

2014年08月26日08: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网举办高校校长论坛

由人民网举办的首届高校校长论坛25日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18所高校的书记、校长,就招生制度改革、大学的创新发展等议题表达了各自的观点。人民网还和与会的18所院校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表示,教育是大众最关心的、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人民网将坚守主流媒体的责任,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与各高校一起为教育改革的大业出招发力。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6日 20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