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大会

2014年09月28日07:52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大会

  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大会9月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本届理事会由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全国164家成员构成,除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外,还包含22家地方网站。会议共推选出62名常务理事和191名理事。本报国内政治部主任薛冬当选为常务理事。

  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政治部主任张彦珍当选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她表示,法制新闻协会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新媒体法治新闻宣传的主动权、主导权、话语权。

  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对协会在法制新闻报道、法制宣传等方面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在新形势下,法制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国家法治建设,积极应用网络平台和新兴传播工具,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法制新闻宣传效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全国性、非营利性的法制新闻团体,下设法制报刊出版、广播法制节目、电视法制节目等五个专业委员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