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常态论》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2014年09月29日0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中央精神、认清腐败本质、涵养正气清风,人民出版社近日出版了由人民日报社评论部组织编写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常态论》一书,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反腐败上发实招、出重拳,一连串“虎贪”“蝇贪”落网,反腐败成为“新常态”,民心为之一振、风气为之一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常态论》对中央强力反腐“新常态”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诠释,对反腐败制度建设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对领导干部在道德素养、心态涵养上的要求进行了较为深入的阐发。既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成就的集中展示,也是深入解读中央反腐新精神、新政策、新制度的权威读本,更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励志书。其出版有利于广大的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激浊扬清的社会氛围。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29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