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孙俪产后复出状态好 称常和刘涛聊育儿经(图)

2014年10月02日17: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自5月诞下女儿,孙俪在短短100天内迅速复出。

  产后复出如何兼顾家庭事业

  前日,孙俪在上海亮相某金饰品牌代言现场。对于目前正在拍摄的新戏《芈月传》,她自信满满。另外她还开玩笑说考虑要第三胎。

  本报记者 曾俊

  说新戏:产后复出状态非常好

  复出后的首部大戏《芈月传》,被认为是孙俪从“小女人”走向“大女人”的超越之作。在剧中,孙俪扮演的芈月是个颇具雄才大略的女性,在秦国把持朝政、呼风唤雨近40年。谈及产后复出的拍摄状态,孙俪自信表示“非常好”,“重新回到剧组,我觉得状态比想象中好很多,我的适应能力还挺强的”。

  日前,网络上更曝光了孙俪在戏中女扮男装的照片,对此,孙俪笑言,这些戏份主要是和刘涛合作,“我老是保护她,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公子哥!”至于如何更好地诠释“大女人”的霸气,孙俪表示,在表演时会不断提醒自己“心怀大爱”。

  说家庭:“第三胎”,考虑一下吧

  自今年5月诞下女儿“小花”,孙俪在短短100天内迅速复出。在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方面,这位80后母亲颇有心得。孙俪透露,开拍近一个月,她一直埋头在剧组工作,“我已经很久没回家了,28日晚上刚刚到家,非常开心”。她还将见到儿子的喜悦写在微博上:“我回到家,等等看到我第一眼说我害羞之后……之后……等等反应过来,头靠在肩上,给了我一个大熊抱说:妈妈我想S你了!”“虽然我是个80后的妈妈,但我内心非常传统,常常很想家,所以多谢家人的体贴让自己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她自爆在现场也常常和刘涛聊起育儿经,“她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我们经常私下也会聊聊家庭,所以很开心。我现在有这些工作,不能每天在孩子身边,但是家里人都非常支持我,每天帮我管家,帮我带小孩”。至于未来挑戏时会否考虑家庭和孩子的问题,孙俪也坦承,《芈月传》就是一个很好的“挑戏标杆”,“这部戏就在我的标准之内,我觉得它值得我花五个月甚至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我也相信这样的团队”。

  如今事业有成、儿女成双,被问到未来是否还有“第三胎”的计划时,她开玩笑:“我考虑一下吧。”

  链接

  陶昕然

  请缨客串《芈月传》

  盼安陵容露面美版《甄嬛传》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争议已久的美版《甄嬛传》近日因为孙俪补拍老年时期的镜头而再度走热。因为戏中阴毒的安陵容而走红,目前正在横店赶拍高希希新剧《马上天下》的陶昕然坦言不知剧情将如何剪辑,但私下却盼着已经远去的角色能够亮相美国荧屏更多一点。

  目前《芈月传》已经结束在坝上草原的拍摄,预计11月将转战横店,恰巧目前也正在横店赶拍新戏的陶昕然笑称等着老友到来:“我从入行到现在从来没有去别的剧组客串过,但要是有需要,哪怕是一两场戏我都愿意去。”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