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东再推理财产品号称收益率达7% 投资期限21天起

祝剑禾

2014年10月10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再推理财产品号称收益率达7%

  昨天,京东金融宣布从今天开始,将上线推出多款投资起点门槛100元、投资期限21天起、年化收益率达到7%的票据理财产品。

  据介绍,网上票据理财产品的运作模式是借款方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抵押物向投资者融资,票据到期后以银行兑付的资金作为还款来源。一款典型的票据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大多在5.5%—7.5%,期限从20天—180天不等。

  据京东金融方面介绍,此前上线的有货币型基金、保险理财等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前者专为短期理财打造,后者则主打中长期理财,此次扩展的票据理财则填补了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介于1个月至6个月的期限空白,品种上也呈现了多样化,涵盖了不同期限、收益的票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