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级笑星》评委很大牌 崔永元曾志伟蔡明齐上阵

许青红

2014年10月20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笑星》评委很大牌

  昨天,安徽卫视喜剧真人秀《超级笑星》升级篇在京启动,崔永元、曾志伟、蔡明三位评委亮相。

  在《超级笑星》第一季中,黄牌警告、红牌罚下、点球决胜等设置把笑星选拔搬上了“绿茵场”。《超级笑星》升级篇走起了复古路线,将笑星选拔置于科举背景。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决出新生代笑星力量的状元、探花和榜眼,并以放榜、授爵等形式加以体现。

  崔永元离开央视后,成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但近来他节目约不断,《超级笑星》升级篇评委已是崔永元一年中参与的第四档节目,被网友调侃“崔教授别误课”。对此,崔永元回应称:“我辞职就是为了教学,但是没有教师证学校真不让我教,所以只能跑场挣钱,被逼的,没办法。”关于是否会做回主持,崔永元则明确表示“不太愿意”。

  作为影视大佬,这是曾志伟第一次担任内地综艺节目的评委,他坦言是看了搭档人选才决定参加的,“提到这两个搭档我就觉得必须来。这次来参加《超级笑星》也是来求学的,都是为了学习宝贵的经验。尤其是蔡明她几乎全国的方言都会,每个选手只要一讲方言她马上就能搭上,很厉害,我佩服得不得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