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江西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胡晓军

2014年10月24日08:00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邮政管理局、江西省邮政公司23日联合召开2015年度江西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江西省宣传部副部长罗勇兵说,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江西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切实做好2015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要创新订阅模式,大力推广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的做法,继续鼓励社会力量向经济欠发达地区捐赠党报党刊并鼓励个人自愿自费订阅。

  据悉,江西省继续推行集定分送、文化扶贫等有效措施,同时提升发行服务水平,努力拓展报刊征订的新增长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